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演绎最新技术 打造最佳平台

演绎最新技术 打造最佳平台

——— 研祥智能股份2003年DVR行业应用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由中国计算机行业学会工控机专委会、嵌入式智能产业联盟、深圳市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广东省公安厅技防办、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主办,深圳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ntel(中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03年DVR(Digital Video Recorder,数字视频监控)行业应用研讨会首场会议于4月1 日在北京新世纪饭店成功举行。 中国计算机学会工控机专委会秘书长段明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许玉珍、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PICMG/P.R.C秘书长孙凤云、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应用委员会主任委员龚炳铮、研祥智能股份北京分公司行业部总经理张丽敏、海康威视总经理胡杨忠、Intel 渠道经理陈敏出席了会议。北京地区主要的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设计科研单位以及安防协会的领导共计280多人参加了会议。可容纳200人的会议大厅爆满,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中,研祥智能产品本部经理肖礼报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EVOC在DVR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和产品,引起了会议参加者的广泛兴趣。会上还专门为与会人员准备了有趣的现场抽奖活动,并在现场演示了研祥智能的新产品,为与会人员做现场技术解答,共同探讨DVR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具体应用。 本次研讨会通过Intel、研祥智能、海康威视从芯片级、平台级、应用级等不同的层面介绍视频监控技术,让与会的人员共同感受到中国DVR行业的发展。通过本次研讨会,北京地区的客户对研祥智能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对整个DVR行业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2003年研祥智能将联合国内外DVR行业有影响力的企业,共同打造高性能、高稳定的DVR 平台,创造中国DVR行业辉煌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