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参加中国科协在京召开的学会网站建设座谈会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参加中国科协在京召开的学会网站建设座谈会

2003/5/22 0:00:00
2003年5月22日,中国科协在京召开了全国性学会网站建设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华医学会、中国水利学会等八家相对有特色的学会网站参加。          会议由中国科协学术部马阳部长主持,与会的学会的代表分别就各自学会网站的功能设置、特色栏目向与会代表作了现场演示和介绍,针对学会网页建设中的一些成功经验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对学会开展网上交流活动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现场演示和介绍”“现场演示和介绍”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作为中国自动化学会的会员企业、唯一合作网站与会,并就自动化学会社区的建设工作向科协领导作了汇报,与兄弟学会做了交流和共享。中国科协领导对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在自动化学会社区建设上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冯长根书记总结发言”“冯长根书记总结发言”
中国科协书记处冯长根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会网站的建设任重而道远,只有不断的办好学会网站,才能展示学会活动的新貌。让网站成为"科学工作者之家""科学技术研究载体"。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要让全国187个学会都建立起自己的网站。学会网站建设的好坏不仅关系学会形象,而且关系到行业和国家的形象。中国科协将监督学会网站的建设并将对优秀的网站进行评比和表彰,让学会网站作到百舸争流、再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