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IPC-610H原装整机,品质节节高升

研华IPC-610H原装整机,品质节节高升

2003/5/8 10:43:00
最近,研华网络通讯事业群在深切了解客户需求之后,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原装整机IPC-610H, 此款产品不仅延续了原有研华610整机的完美品质,同时价格保持不变,协助客户充分掌握网络自动化应用潮流。  最近问世的研华原装整机IPC-610H,较原有610整机上功能更加强大,品质节节高升,此款产品配有2个功率强大的散热风扇,增加了系统的散热性能,大大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而且配置的电源具有PFC功能,通过国家CCC认证,特别适合电压变动大的严苛环境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IPC-610H原装整机前置式USB及PS/2接口,提供更便利的操作,前置式LED错误侦测模块,实时监测,维护更容易。 研华IPC-610H原装整机,完美品质保证: 该产品配置研华生产的机箱,主板,光驱和键盘鼠标,完全体现研华原装精神,至于其他零部件部分,研华同样坚守苛刻的采购和品管的要求,值得您的信赖,而且研华原装整机已通过国家长城认证,符合国家标准。 研华遍布全中国25多个城市的服务网点能为您提供周到和全面的售后服务,同时研华原装整机产品系列都获得国家信息产业部颁发的生产许可证,产品生产最规范,而此次呈现的研华原装整机610H是经过严格质量把关的整机精品。 展望未来,研华科技仍将坚持初衷,坚持企业目的。在求新求变的宏观策略下不断扩大研发及生产能量,持续推出高科技产品和系统化的满意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