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达电SRM,打开超高亮度新视野

威达电SRM,打开超高亮度新视野

2003/5/21 12:07:00
■强光下可阅读的LCD横空出世 威达电SRM(SunRead :太阳下可阅读)超越您对平板电脑的期待,强光下阅读依旧清晰,比传统LCD增亮7倍,清晰呈现增强先进技术所带来的效率提升,全彩显示1750nits超高亮度和300:1超高对比度,分辨率可达1280x1024,可视角度近160度,画面色彩更饱和,画质更清晰,再斜的角度也不怕!让您在任何显示应用下看得清清楚楚没烦扰!同时,防水防尘的SRM液晶显示器,可以对抗静电、辐射、水、灰尘、油污及防腐蚀等恶劣环境中的各种干扰源,低放射、低能源消耗尤其适合高环境安全的要求。因为威达电使用人体静电感应触控技术3M Dynapro 电阻式触控面板,与全球唯一专利3M MircoTouch 电容式触控面板,最适合用于户外多变及恶劣的环境。
■SRM产品规格 铝合金前端面板可用于恶劣的环境,塑料前端面板提供轻质和经济的解决方案。 15’ 17’型号可选配视频输入功能,支持复合型和S-Video。 12v直流和24v直流(15’ 17’型号)输入,用于工业系统整合性的需求。 灵活的面板安装设计,可直接将LCD 屏安装到任何设备或工作站上。 SRM系列LCD屏都是在太阳下可阅读的超高亮度LCD屏,最适合户外应用。 侧边引出电缆设计可以减小LCD屏的厚度。 前端OSD键可以调整显示器达到最佳显示效果。 前端塑料面板和铝合金机壳用来减轻总体重量。 配有电源插座用于100-240V交流输入。 两种颜色选择:深蓝色,白色。 ■“颠覆”传统LCD 威达电工控LCD产品游戏规则,威达电SRM强光下阅读依旧清晰,比传统LCD增亮7倍,清晰呈现增强先进技术。
■多种安装方式
■SRM应用领域 根据应用需求不同,可选配12.1’,15’,17’,18’四种大小不同尺寸的SRM屏,SRM 主要应用于自动提款机ATM (Automated Teller Machine) 、车载系统、导航系统之显示器、kiosk、information terminal display、POS (Point of Sales)及户外用量测仪器…等最佳强光下户外应用。
■SRM吸引您之处 模拟VGA输入 防水、防油、防尘 可视角度达160度 面板、支臂、壁挂、机架式多种安装方式 可选配电阻、电容式触摸屏 可选配塑料、铝合金前端面板 抗重压不锈钢底座 Auto Dimming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