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赞助高等教育 培养科技人才

赞助高等教育 培养科技人才

——— ——研祥赞助深职院成立“嵌入式智能平台应用研究中心”
据悉,近日国内大型EIP(嵌入式智能平台)行业领导厂商——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在深圳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此项协议旨在推动国内高校计算机教育事业、提升国内嵌入式智能平台技术和科研水平。根据这项协议,研祥智能股份将在未来1年内,投资、赞助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嵌入式智能平台、工控设备,并成立“研祥嵌入式智能平台应用研究中心”。 在这份名为“深圳长城计划”的合作项目中,研祥智能股份承诺将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在教学设备、人才培养、教材建设、学术交流、学生实习、国际合作等诸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承诺与该中心分享最新的嵌入式智能平台技术信息。该合作项目用于培养深圳、珠江三角洲地区软件信息产业特别是嵌入式智能平台应用系统的开发人员,强化“产、学、研”工作力度,成为促进深港与珠三角信息产业化的生产力促进中心。这项合作将是国内高等院校与企业在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方面较具规模的合作,也是目前国内EIP行业唯一的“嵌入式智能平台应用研究中心”,为中国EIP产业的校企合作开辟了新思路。 作为一个高科技企业,人才是研祥最为宝贵的资源。对于教育事业,研祥有着长期的、战略性的承诺,其对于教育的重视,源于公司最高管理层对教育的深刻认识和理解。研祥董事长陈志列先生曾说:“教育是一个国家经济发展的基础。先进的教育基于领先的科技。投资教育、投资未来是中国发展和腾飞的根基。研祥竭诚致力于推动科学和技术教育,我们必须把最好的学习工具交给年轻人,使他们能够享受到最好的教育,并激励下一代继续弘扬创新精神”。 展望未来,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与国内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尤其是计算机专业和电子工程自动化专业的专家、教授及学生们进行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使研祥的先进科技帮助高校及科研机构更有效地从事科研与教学,为中国培养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现代化人才,为促进中国嵌入式智能平台研究水平的提高和信息产业整体实力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