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eAutomation开放实验室系统”工程启动

研华“eAutomation开放实验室系统”工程启动

——— ---LABS-1000/1001架构清华大学自动化实验室
2003/5/23 17:34:00
近日清华大学自动化系选用研华“eAutomation开放实验室”中型系统,进行工业通讯课程和自动控制的教学实验,该系统包含研华最新推出专为实验室量身定做的LABS-1000/1001开发学习套件及工业通讯数据网关ADAM4000及ADAM6000产品。国内第一学府的认可为研华“eAutomation开放实验室系统”工程的启动做了一次漂亮的剪彩。 研华“eAutomation开放实验室系统”工程是研华为推进eAutomation技术发展,面向“自动化技术普及基地”—大学自动化实验室的建设,所特别启动的一个项目。该系统工程为“大学自动化相关专业技术实验室”专门设计,以研华 eAutomation技术为基础,包括最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和网络技术,提供全面的自动化平台展示,适用于理工科大专院校自动化、机械、精密仪器等专业,辅助控制原理、工业通讯、智能仪表、机电一体化等课程的教学与实验。 研华期望通过该系统工程的实施,在全国千余所高校实施一次大巡礼,将研华一直以来“服务高校”的理念与eAutomation先进科技与真正带到中国科技及科技人才的孕育地。 研华“eAutomation开放实验室”系统工程包括三个组成部分: 1. 教学产品: LABS-1000/1001开发学习套件; 2. 可选择的大型、中型、小型教学实验系统; 3. 大学实验室教学系统研讨会会员体系 其中,LABS-1000/1001开发学习套件是基于研华ADAM-5510/HC/HCG控制器,配合完备的过程测量组件、控制组件、通讯组件、开发工具组件、演示软件包、训练手册等,提供完整的开发训练平台。该套件整合完整的过程仿真组件,使用方便;自带教学演示软件包,无需二次开发,可直接用于实验室教学,研华并且提供持续的软件升级及不断丰富,如果需要更加复杂的过程仿真功能,研华提供专为LABS1000/1001开发的过程仿真组件与系统。 根据各学校对于实验室建设的不同规模、不同教学目的要求,研华“eAutomation开放实验室系统”还设计了大、中、小三种规模的实验室教学系统实现不同功能。而“大学实验室教学系统研讨会会员体系”则是研华为高校自动化系老师建设的一个交流平台。 研华目前正在网站上建设的 “教学套件专区”,包含此系统工程的内容,架构及交流服务平台,以供高校师生使用,该专区 6月份将全面推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