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达电推出ROCKY-4783EV FSB533高效能工业主板

威达电推出ROCKY-4783EV FSB533高效能工业主板

2003/5/21 11:51:00
■ROCKY-4783EV介绍 全球工业电脑领导厂商威达电股份有限公司,已推出一款多任务高速传输效能的工业主板-ROCKY-4783EV,支持最新的533MHz外频P4 CPU,并整合IEEE-1394、USB 2.0等新一代的周边接口,将P4工业电脑平台主流系统的规格又进一步向上提升。
ROCKY-4783EV是威达电Pentium4单板电脑产品的进阶版本,可搭配高速的DDR 200/266/333内存以及Intel Pentium 4处理器。最新533MHz Pentium4效能更往处理器总线(FSB),让整体处理和传输上提升。此外,最新All-in-One Cost Effective设计,除了一般常见的VGA、网络、PS/2等接头之外,更增加影音设备传输的高速传输IEEE-1394(Fire Wire)接口,内建高速的USB2.0接口,完整配备下一波的工业电脑主流信息规格。 在芯片组采用SiS-651和962,SiS962独特的USB 2.0功能可提供高效能的主机端控制器,数据传输速度可达每秒480Mb,拥有高效能的表现外,ROCKY-4783EV也是系统整合业者以及工控厂商最经济的选择。 ■带IEEE1394的工业主板,业界第一款 工业主板采用IEEE 1394(火线),是威达电的首创,其他厂商皆无此举措。IEEE 1394是下一波的工业电脑主流规格,这样使得竞争厂商在主板技术规格上追赶威达电的步伐又落后了一大步! IEEE 1394是一项高速数据传输标准,也就是苹果公司所说的FireWire或Sony所说的i.Link技术。他们所指的都是同一种东西,不过,我们通常还是把它叫做IEEE 1394 (或就是1394)。IEEE 1394为个人电脑提供了新的即插即用扩展接口,由于此接口采用了高带宽设计,因此为音频/视频(A/V)制作、外部存储设备以及便携设备提供了理想的数据传输模式。   另外,配有1394接口的电脑将提供: 1. 高速数据传输。IEEE1394接口最大传输率可达400 Mbps。 2.自动配置地址。用户不用手动配置地址,不会发生地址冲突的问题。 3.采用tiered-star拓扑总线设计,最多可同时连接63个设备。 ■科技领先,再度出击 威达电表示,近期推出的P4工业主板,除了ROCKY-4783EV,另外还有采用Intel 845E和ICH2芯片组的ROCKY-4784EV,内建千兆网,是另一款高效能的选择方案。其中采用了Intel 845E+ICH2超强功能芯片组,对某些采用即将phase out芯片組的竞争厂商致命一击!未来,威达电将积极提升在P4主流平台的优势与竞争力,也进一步刺激市场需求,抢占新一波的P4工业电脑平台商机。 ■ROCKY-4783EV主要规格 SiS651和962芯片组,支持P4 CPU,外频高达533MHz 2条DIMM插槽,支持2GB DDR SDRAM (DDR 200/266/333) 内存 配备AGP 4X bandwidth,64MB显存 整合3 个IEEE-1394a 400Mbps接口 USB 2.0 带 CompactFlash type II插槽
■威达电全球销量第一的P4主板 破天荒降价 惊爆价: 2350RMB 花2350元即可买到533MHZ外频、DDR 333、IEEE-1394的P4主板! 活动规则: 1、ROCKY-4783EV P4级全长工业CPU卡,每片只售2350元。 2、时 间:2003年4月15日起。 3、总数量:1000片, 售完為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