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全长CPU卡固定片的涂层材料将改变

研华全长CPU卡固定片的涂层材料将改变

2003/6/2 11:02:00
研华全长 CPU 卡产品线的固定片涂层材料将由锌 (Zn) 改为镍 (Ni),以增强防电磁干扰 (EMI) 的能力。涂层材料将在今后的几个月中逐步改变为镍 (Ni)。改为新涂层的固定片在机械尺寸上与目前的固定片完全相同,只是颜色有所不同。对客户来说除颜色外没有任何差别。由于每种型号生产日期不同,客户将不可避免地会收到带有不同固定片的产品。如果客户要求保持固定片涂层的一致,我们愿意提供镍 (Ni) 涂层的固定片来更换旧的固定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