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

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

——— 800全国免费服务专线率先开通
2003/6/6 17:42:00
深圳市艾雷斯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实践摸索,深知服务乃企业生存之本。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企业在内部开展了一系列员工服务意识的提升活动,并定期举行了对技术工程师的严格强化培训。近期,更是率先开通了全国免费服务专线:800-830-7590,这一举措将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需求的连续过程,更加方便客户与企业内部各部门间的快速沟通,增加企业透明度, 减少客户在产品购买过程中以及使用过程中的时间成本。
通过企业全员服务意识的培养,艾雷斯科技总经理张盛容先生又提出一个全新的企业理念:“认输法则”。他强调,作为企业的领导,或者员工,要始终有“敢于认输、勇于认输、勤于认输“的精神。只有不断的自省才可以认识到失败,只有认识到失败才可以进取,而进取将意味着类似的错误不会重犯,推动着企业的不断成长与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雷斯 ACS-37GJB12 特种机

艾雷斯 ACS-2506ATR军用工控机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1VE STPC 5X86嵌入式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