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十年创辉煌 P4大酬宾

十年创辉煌 P4大酬宾

——— ——研祥公司推出创建十周年P4特卖活动
6月2日讯——国内大型EIP(嵌入式智能平台)厂商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推出公司创建十周年P4特卖酬宾活动,其P4主板产品FSC-1731VNRA售出价格将仅为1480元。 ISA总线逐步趋于淘汰已成为未来工控技术的发展趋势。研祥P4主板FSC-1731VNRA在设计时放弃了支持ISA总线,从而大大降低了成本。经过数十家典型行业用户的成功应用,证明其高性价比及超强品质能较好地提升用户系统产品的竞争力。
“研祥智能股份自93年成立以来,一直脚踏实地耕耘于智能控制产品行业。作为业内的龙头企业,研祥不仅可提供个性化的产品以满足各行业的差异化需求,并通过提高销售、实现规模生产,以及有效控制运营成本和管理费用来达到产品总成本保持领先,进而成为业界高性价比产品的领跑者。”研祥公司市场总经理樊小宁表示:“为了回馈和感谢广大用户对研祥十年的支持与厚爱,作为研祥十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研祥公司特拿出5000片P4主板FSC-1731VNRA进行“十年创辉煌、P4大酬宾”的特价优惠活动,其售出价将仅为1480元。” FSC-1731VNRA是采用最新SiS650系统芯片组设计的全长工业级CPU主板,支持400MHz系统总线,Socket478 Intel Pentium 4处理器,配备三条DDR 184-pinDIMM插槽,可支持最大达3GB DDR系统存储器,满足P4系统对超大容量存储器的要求。板上集成高性能AGP 4X 256bit图形加速引擎,最大分辨率为2048×2048,最大共享64MB DDR内存。产品集成一个10M/100Mbps以太网控制器、板载Promise ATA100 RAID控制器,支持ATA100冗余磁盘阵列和标准AC’97音频接口。优异的性能,强大的功能使FSC-1731VNRA可广泛应用于金融、电信、网络及视频等高性能应用场合。详情请查询http://www.evoc.com。 关于研祥智能股份 成立于1993年的深圳市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EIP(嵌入式智能平台)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是深圳市科技百强企业及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503万元,现有人员1000余人,其中研究开发人员200余人,是目前同行业中唯一在国内设立大型开发、生产基地的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VOC"嵌入式智能平台广销欧美及中国市场,成为国际嵌入式智能平台知名品牌及领导厂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