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雷斯科技主板家族再添新成员

艾雷斯科技主板家族再添新成员

2003/7/23 9:54:00
许多场合,客户要求系统具有优越的性能,且使用、编辑简单方便;同时要求系统稳定可靠,可长时间无故障工作。像机场电子公告牌,除用于播放航班信息外,还要播放多媒体广告等。系统要求严格,必须长时间稳定可靠的工作。 在如今银行为了提高服务品质,纷纷在硬件设备方面增加投资。因此,ATM、CTM、BSM等各种类型自助终端迅速增加。金融电脑要求非常复杂,如多串口、并口、声卡、网卡、双显卡、多路I/O等。为了达到目的,不得不加多块板卡。但这势必大大增加成本,由此也会带来二个致命的问题:兼容性和由于ISA/PCI特性不可靠而带来的电脑故障。 针对诸多严格要求,艾雷斯最新推出的ACS-6361VEA为用户提供了解决方案。因为它具有如下特点:
1)体积小,只有5.25”,采用集成新功能的 VT8606+VT82C686B芯片组,板载CPU嵌入式VIA Eden 400MHz/677MHz/800MHz可选,因此在整体低耗能、无风冷系统的前提下实现了数据并行处理速度较同类产品跃升到更高的级别。 2)标准EBX架构,支持PCI及PC/104+扩展且可以通过主板跳线实现+3.3V/+5V对PCI外设单独供电,因此无需担心供电不够而无法使用PCI外设。 3)载Realtek RTL8139(Intel 82559ER)支持10/100M以太网和远程网络唤醒,便于网上信息的实时交流和传送,这是POS板的特性之一。 4)3D音效,符合AC’97标准,支持CD/DVD。 5)集成S3 8M显卡,4×AGP高性能图像处理,可选TV-out,支持NTSC/PAL格式,可通过主板跳线实现与和各种不同接口方式LCD屏兼容,免去选择LCD时的后顾之忧。 6)4串口设计,不用加多块板卡就可以达到与多种外设传递参数,提供DOC及CFC两种电子盘接口,方便存放小型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功能十分贴切客户需求,符合行业客户对主板要求Just-enough的原则。 6)系统可实现62级的看门狗计时,具有复位和IRQ11中断可选择的两种实现方式,保证系统正常稳定地运行,满足24小时连续工作的要求。   只要付出较小的成本,就可以找到你的所需,高性价比给客户真正的实惠,它就是ACS-6361VE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雷斯 ACS-37GJB12 特种机

艾雷斯 ACS-2506ATR军用工控机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1VE STPC 5X86嵌入式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