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组态王大学校园计划巡礼

组态王大学校园计划巡礼

——— ——“组态王联合实验室”在广州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2003年6月13日上午在广州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实验楼,举行了“组态王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及学术交流会。双方派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参加人有: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郑炳权经理和部分员工,广州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茜平一院长、电力系钱武主任和所有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会议首先由茜院长和郑经理致贺词,共同庆祝“组态王联合实验室”在广州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正式成立,并祝愿双方能在之后有顺利愉快的进一步合作。之后由茜院长和郑经理共同为“组态王联合实验室”揭牌;最后双方在新成立的实验室里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
在广州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建立的“组态王联合实验室”是在充分利用现代电子实验室EDA和DSP试验平台基础上,由双方合作共建的项目。该实验室既可用于软件仿真教学,又可用于工程技术项目的开发。从兴建到今天开始正式运行,大约进行了2个月,得到了合作双方领导和技术人员的大力支持。并将会在广州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以后的教学中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实用的实验环境。
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努力,产品已由单一到多元化,现在有组态王通用版,电力版,软逻辑和嵌入式;现场运行工程已经增至20000余例,业绩超过了国内外的所有组态软件厂商;而且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钢铁、化工、电力、国属粮库、邮电通讯、环保、水处理、冶金和食品等各行业,并且作为首家国产监控组态软件应用于国防、航空航天等关键领域。公司规模也在不断的壮大,由原来的3人规模发展为现在的近100人,并先后成立了二个分公司及一个办事处---上海分公司、广州分公司和成都办事处。
在公司取得不断向前健康发展之际,也在寻找回馈社会的道路,因此“组态王大学校园计划”应运而生,此项活动旨在为广大高校的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实践环境,以公司的微薄之力为培养优秀的自动化行业后备人才贡献一份热心。至今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为9所高校建立了“组态王联合实验室”,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并仍在继续努力做的更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亚控LIMS平台为变压器知名民企降本增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