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I LabVIEW 7 视觉开发模块成倍提高了测量性能

NI LabVIEW 7 视觉开发模块成倍提高了测量性能

新闻发布-2003年7月15日- National Instruments(美国国家仪器公司,简称NI)正式发布支持LabVIEW 7 Express的7.0版视觉开发模块,它为有机器视觉应用的工程师提供了一系列工具,能够更加快速地完成图像原型开发,图像基本参数标定等任务,同时完成非常复杂的应用。7.0版视觉开发模块提供了比从前任何版本的软件都更加出色的性能。例如在粒子分析应用程序中,工程师能在超过80种不同的粒子测量程序中进行选择,比旧版本的视觉软件模块速度加快了2-10倍。
支持LabVIEW支持LabVIEW 7 Express的7.0版视觉开发模块
NI 7.0版视觉开发模块包含经过改进的、由菜单驱动的视觉助手,辅助您建立起应用模型。工程师可以利用视觉助手提供的200多种功能,为自己的机器视觉系统应用建立模型和设立标准。这些功能包括:字符识别(OCR)和读条形码。只需点几下鼠标,视觉助手即可生成 LabVIEW, LabVIEW Real-Time, C, 和 Visual Basic的程序源代码。 如果再加上LabVIEW Real-Time(LabVIEW 实时)模块,工程师还可以利用限时性时限视觉算法,建立可靠的实时机器视觉应用,让其在一定的预设时间内运行完程序停止运行。将这种功能与新推出紧凑型机器视觉系统(Compact Machine Vision System)结合起来,便可生成一整套可靠的确定性系统,是完成封装、装配、机器人应用和工业监视的理想产品。 被LabVIEW用户期待已久的视觉特性包括自带的嵌入式图像显示功能,可在LabVIEW前面板上以全帧幅速度显示图像。LabVIEW还能从拜尔编码(Bayer-encoded)彩色相机中以全帧幅速度采集和解码彩色图像,并以压缩AVI的压缩视频格式将图像保存下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