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最新推出带6.4” 液晶屏的工业电脑--ACP 4060

研华最新推出带6.4” 液晶屏的工业电脑--ACP 4060

2003/7/28 9:37:00
研华网络通讯事业群最新推出的ACP-4060 是一款带有 6.4” LCD 的 4U 高 14 槽工业电脑,此款机器可从前面板监视系统状态,是任务关键应用的理想选择。ACP 4060带有一个 6.4” LCD TFT 显示屏,内建 AD 板和 OSD 功能,带有一个薄型键盘和触控板,可选的通用 14 槽无源底板,高效250W 或 300W ATX PFC(功率因数补偿)电源和易于维护的双冷却风扇。因此是一款可用于各种任务关键应用的全集成低成本计算平台。
ACP--4060特点 · 4U 高 19” 架装机箱,带 6.4” TFT 显示、OSD 功能、薄型键盘和触控板。 · 全集成 IPC 系统,低成本,节省空间。 · 带 250W ATX PFC PS/2 电源 · 易于安装的前端抽取驱动器托架,可安装三个半高驱动器。 · 应用于冲击、振动和高温等恶劣环境下。 · 可选 ATX 主板和 300W PFC P/S ACP 4060前面板上的系统状态 LED 指示灯可对电源、硬盘和 LCD 活动进行监测。高级薄膜 OSC 功能键支持 LCD 显示调节。面板门后含有系统重启、电源开关和支持各种外设用于数据传输的 USB 端口。灵活的机械设计,支持单 PS/2 电源或冗余电源(通过更换电源托架)。ACP-4060具有各种标准功能,是目前和未来应用的理想计算平台。 研华遍布全中国25多个城市的服务网点能为用户提供周到和全面的售后服务,同时研华工业电脑系列产品都获得国家信息产业部颁发的生产许可证,产品生产最规范,而此次呈现的研华ACP-4060是经过严格质量把关的精品。 展望未来,研华科技仍将坚持初衷,坚持企业目的。在求新求变的宏观策略下不断扩大研发及生产能量,持续推出高科技产品和系统化的满意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