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又一新工厂开张

威图又一新工厂开张

——— 超现代化的再冷却系统、冷却水/油机组制造生产工厂
八月,是个大好时机!在意大利的Vallegio, 威图又将启动一个为制造再冷却系统、冷却水/油机组产品系列的新工厂!这将继续扩展威图产品在整个欧洲市场的影响!   在总面积约一万平方米的厂房里,威图将制造出符合未来国际市场需求的,从1千瓦到300千瓦超现代工艺的再冷却系统和冷却水/油机组产品。通过扩大生产能力,优化工艺流程和增大的库存,您将获得无可比拟的优势:   *更多的产品选择   *更快的交货周期   *更灵活的解决方案   做为您的全球供货商和合作伙伴,威图将一如既往的保持自己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具有决定性和竞争力的优势。这也秉乘威图2003年的 “成功的新动力” 这一企业理念,威图-将为您的成功创造先决条件。   提示:请在威图夏季休假前订货。   您忠实的,   Rittal GmbH & Co. KG   Heinrich Styppa   威图空调组件产品高级副总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威图支托臂系统——科技伸展,万物新生

Be Top | 时间节约50%,威图RiLine Compact助力客户快速受益!

威图户外系列,功能和安全性始终如一!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