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雷斯科技的嵌入式低功耗PC104模块

艾雷斯科技的嵌入式低功耗PC104模块

2003/7/31 14:44:00
今天,越来越多的高科技手段开始运用到医疗仪器的设计当中。心电图、脑电图等生理参数检测设备,各类型的监护仪器,超声波、X射线成影设备,核磁共振仪器,以及各式各样的物理治疗仪都开始在各地医院广泛使用。 远程医疗、HIS、病人呼叫中心、数字化医院等先进理念的出现和应用,使医院的管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完善和高效。从医疗仪器行业的发展前景来看,除了新的传感检测技术不断运用推广之外,对所采集信息的分析、存储和显示也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这就要求现代的医疗仪器具备更强大的计算和存储能力,更稳定可靠的性能。另外,医疗仪器作为一个特殊的行业,又要求设备能够达到更高级别的环保要求。因此如何进一步的智能化、专业化、小型化,同时做到低功耗、零污染,将会是一个无止境的追求过程。 针对以上特点,艾雷斯科技所推出的ACS-4051完全满足你的需求。它具备小体积、高可靠性、低功耗和接口完备等特点。
主板的嵌入式结构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能满足客户24小时连续工作的要求。 超小型尺寸的主板设计方便了客户做系统的内部结构设计。   嵌入式低功耗NSGEODE GX1-300 MHZ CPU(无须加装风扇)能很好降低系统噪音,符合医疗器械等设备的特殊要求;低功耗节能绿色产品,仅为+5V 2A。此外,主板集成两个串口一个并口,支持COMPACTFLASH™卡等,功能十分贴切客户需求,符合行业客户对主板要求Just-enough原则。 加强型IDE接口:可支持两个加强型IDE设备,BIOS可自行检测,DIO MODE3或MODE4可进行转换,ULTRA DMA33 MODE转换率最多可达到33MB/每秒。 红外线接口:与COM2共享,转换速率可达115KBPS,客户容易扩展多用途功能,与最新蓝牙技术接轨,实现设备间的超距离连接。 主板集成的PC/104的工业级插针式扩展接口及INTEL 82559ER网卡芯片,满足了客户在扩展多种专用功能时的需求。 VGA功能,芯片:NS CS5530,其显示内存:1-4兆共享;主板集成LCD驱动接口,LCD屏显示模式:屏的分辩率可达到1024*768@BPP,支持18-位TFT LCD屏,专业的点屏服务可以是客户在选择LCD时无后顾之忧。CRT显示模式:支持不交错CRT显示屏,分辩率可达1024*768@24BPP。强大的显示功能完全满足客户设备的显示监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雷斯 ACS-37GJB12 特种机

艾雷斯 ACS-2506ATR军用工控机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2VE STPC 5X86集成LynxEM+显示嵌入式主板

艾雷斯 ACS-6341VE STPC 5X86嵌入式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