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ECG华东地区经销商会议成功举办

研华ECG华东地区经销商会议成功举办

2003/7/7 15:25:00
6月30日,ECG在上海召开华东地区经销商会议。ECG中国区总经理林世丰及公司相关人员,ECG华东地区经销商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研华向经销商介绍了ECG的整体策略、华东地区销售策略、渠道管理以及市场策略等,传达了研华讲究信用、规范市场的基本政策和进一步支持经销商,增强其独立开发市场能力的具体措施,打消了经销商的顾虑,提高了他们开发市场的信心。 通过会议交流,公司与经销商之间有了更深层次的相互理解。未来,双方将步调一致、密切合作,共同开发、维护华东市场。经销商纷纷表示,对完成下半年业绩目标充满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