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最新 ADAM-4000 远程 I/O 解决方案

研华最新 ADAM-4000 远程 I/O 解决方案

——— - Modbus 系统整合的首选
2003/7/14 9:48:00
在设备自动化市场的工业网络应用中,Modbus 协议目前已经成为数据交换和信息通信的事实标准。为了能够和 SCADA/PLC/DCS 系统整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远程 I/O 解决方案,研华最新推出了 ADAM-4000 Modbus 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包括 ADAM-4017+ 模拟量输入、ADAM-4018+ 热电偶输入、ADAM-4015 热电阻输入、ADAM-4024 模拟量输出、ADAM-4051/4055 数字量输入/输出和 ADAM-4068 继电器输出模块。 Modbus I/O 系列模块以 Modbus/RTU 协议作为其数据传输机制,能够方便的整合到任何支持 Modbus/RTU 标准的控制器中。除了支持 Modbus 网络外,这些 ADAM-4000 模块还采用了强大的智能化设计,具有系统诊断和安全设置的功能,能够为用户提供一套易于使用的低成本远程监控系统。 由于内建了 Modbus/RTU 协议,ADAM-4000 Modbus I/O 具有易于插入的系统整合功能。ADAM-4572 除了能够方便的与支持 Modbus/RTU 标准的控制器整合在一起之外,还能够将 ADAM-4000 I/O 模块升级到 Modbus/TCP 以太网层。此外,大部分 HMI 软件都捆绑了 Modbus 驱动程序,能够直接访问 ADAM-4000 I/O 模块。 与其它 ADAM I/O 模块不同,ADAM-4000 Modbus I/O 模块具有坚固可靠的特点,能够为您提供多种类型的输入和不同的信号范围设置。它还能够在线路断开时执行线路故障检测功能,为用户提供强大的自诊断设计。ADAM-4000 具备的这些功能使它能够在环境监测、能源 SCADA 监测和工厂自动化应用中提供强大的系统可靠性。 ADAM-4000 是 Modbus 系统整合的最佳远程 I/O 解决方案,它可以让用户尽享集中式的监视和控制、方便的系统维护及故障排除、高校的数据采集及管理以及简单的报表和分析所带来的益处,有效的降低了系统成本并帮助用户实现投资回报的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