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悉雅特赢得无锡市城市天然气600万元SCADA系统合同

悉雅特赢得无锡市城市天然气600万元SCADA系统合同

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在刚刚举行的无锡市城市天然气SCADA系统利用工程的招标项目中一举中标,赢得价值600万元合同。 无锡市城市天然气利用工程是国家“西气东输”工程下游城市用气项目之一,供气对象是无锡市区划内的七个城区的居民、公共建筑、工业用户。近期共需铺设城市高压干管(管径D610×10.3)近30km,输气干管(管径D406.4×7.9)约7公里,设计压力4.0Mpa。整套SCADA系统规模为:新建调度控制中心一座、后备控制中心一座,新建城市门站一座,高中压调压站1座,中中压、中低压调压站40座,远控截断阀室4座。 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采用总部-澳大利亚悉雅特集团公司的著名工业自动化监控软件CitectSCADA和模块化功能强大的远程终端单元MOXRTU为本项目设计方案,通讯部分主要站场采用DDN为主GPRS为辅,中低压调压站全部采用GPRS通讯方式。本项目同时融合了先进的RTU技术、现场总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无线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SCADA/HMI技术及客户/服务器(Client/Server以下简称C/S)技术等。 迄今,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已经先后完成了广州煤气、昆明煤气、上海浦东煤气、宝山煤气、川东北天然气田等多项城市燃气或天然气SCADA系统。同时悉雅特公司的产品CitectSCADA, MOXRTU已经在西气东输,油田建设,石油和天然气长输管线等国内众多大型SCADA系统中被广泛使用并获得用户的普遍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