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ntellution全新推出企业智能化入门软件包

Intellution全新推出企业智能化入门软件包

2003/7/15 10:04:00
为了让用户尽早开始获益于业界最佳的企业级实时历史数据库、突破性的web可视化分析工具、和INTELLUTION享誉世界的技术支持,INTELLUTION现在推出一个非常促销计划。这个计划是针对用户的需求特别设计的。 全新企业智能化入门软件包可以帮助用户采集全企业数据并通过web加以分析;作出富有洞察力的实时决策,以显著地改进生产绩效。 企业智能化入门软件包中含有: infoAgent v1.1 - 2 Web 客户端 - 一个突破性的web解决方案,可视化并分析全企业数据; iHistorian v2.0 标准版或企业版 - 300点 和 2 个Microsoft Excel 加载宏并附送分析报表范本- 最佳的高性能历史数据库,史无前例的易用性; 包括所有相关的Historian 采集器 (iFIX, OPC, File, CSV/XML & CIMPLICITY)以及一个 OLE DB Provider; iGlobalCare(SM)完全技术支持—世界级的支持服务,24x7紧急支援、合约期内的免费产品升级、还有更多...... 其中,采集器因企业数据来源不同而异;iGlobalCare 完全技术支持只针对本次促销中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