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2003年度全方位自动化巡回展示会在成都举办

罗克韦尔自动化2003年度全方位自动化巡回展示会在成都举办

(2003年7月22日,成都讯) 全球知名的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和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今天与其合作伙伴们携手开始了2003年度“全方位自动化巡回展示会”在成都的活动。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区市场和业务发展总监谢锐新先生在开幕式上表示:“西南地区是罗克韦尔自动化极为重视的市场,近年来发展尤为引人注目。这里有众多的设计研究院和客户,多年来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保持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先进的自动化对人们生活的直接与间接的影响与改变。罗克韦尔自动化是全球领先的全方位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在冶金、水泥、基础设施、石油天然气、交通等行业都与当地的企业有着很好的合作。我们为能够参与西南地区的经济和工业发展而感到骄傲。” 本次全方位自动化巡回展示会以技术交流为主,来自罗克韦尔自动化各部门以及合作伙伴的专家就集成架构、罗克韦尔软件FactoryTalk、运动控制和流量计算、PowerFlex变频器、MCC马达控制中心,以及罗克韦尔自动化在水泥、油气、电力能源、水和废水处理行业的应用作了深入的技术讲座。同时举办的关于动手实验室,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亲身体验罗克韦尔自动化最新的变频器和PLC的机会,吸引了不少人亲自操作实验,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这次活动为期一天,主要针对西南地区的行业用户和各大研究所、设计院。此次展会的目的除向当地市场推荐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产品,更重要的是阐释高效的工业自动化将如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提高企业竞争实力、将低成本。 据悉,此次巡展将继续在北京等城市展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