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贝加莱(B&R)推出新型显示控制一体化人机界面

贝加莱(B&R)推出新型显示控制一体化人机界面

——— 贝加莱(B&R)集成了控制器的图文显示系统现在又有了新一代产品。
和贝加莱(B&R)以往的产品一样,个性化使得这些新产品十分引人注目:客户定制的功能键可以被设定,固定的按键可以定义为一个常用的机器功能,显示屏上每个softkey也能定义为一个可配置的符号,光标键和数字键最大程度上方便了参数的输入。 这个新系列的第一个产品就是:配有QVGA彩色显示屏的PP251,从七月中旬开始面向全球供货。鉴于有目共睹的显示控制一体化组合的成功经验,新的系列中也同时集成了显示和控制器,使用插入式模块(支持CAN, X2X, 或 ETHERNET Powerlink接口的aPCI模块)完成设备与外部设备的通讯。产品内置了Ethernet 10/100, RS232, 和Compact Flash插槽。兼容x86的266 MHz高速处理器以及64 MB DRAM,这些都确保了即使在执行复杂任务的时候,设备也能提供最佳的性能表现。控制器和显示器的编程任务全部在 B&R Automation Studio中统一完成。 贝加莱(B&R)的Power Panel 100和Power Panel 200触摸屏系列显示控制一体化人机界面自推出以来,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新系列产品的出现,使得Power Panel 产品家庭又有了新的延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