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祥近期推出EVOC工业级“多媒体”芯

研祥近期推出EVOC工业级“多媒体”芯

研祥EVOC基于VIA Eden VE2000系列处理器开发的工业级5.25”单板电脑EC5-1622CLDNA,以其全集成性能和丰富的接口功能使用户无需增加任何部件即可使用。这种功能强大而经济实用的平台可广泛应用于多种多媒体终端设备(车载多媒体终端设备、地铁站多媒体终端设备、银行自助多媒体终端、壁挂式多媒体终端、POS机等)、网络安全、信息家电、仪器仪表、智能产品各种嵌入式领域。
特征1、板载VIA ESP5000/6000低功耗CPU最高到600MHz VIA ESP5000/6000采用的是0.13和0.15微米的工业制造工艺,其功耗仅有4.5瓦特(Watts)左右,可以说是现阶段市场上最省电的X86嵌入式系统。同时,他兼容微软最新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并且还兼容最新的Windows CE和最新的Linux操作系统,支持大多数流行的网络程序。 特征2、VIA Pro Savage PN133T(VT8606)&VT82C686B 采用南北桥结构,VT8606芯片组内建高性能的2D/3D图形卡,具有灵活的66/100/133系统总线设置,支持PC100/133 SDRAM和多种节电模式;超级南桥VT82C686B集成了超级PC外设控制器、系统硬件状态监控等功能,支持U1traATA/100/66/33 IDE设备,最高可以将信息传输速度提升到100MB/sec的境界,整合两个与高速16550 UART兼容的RS232串行通讯口(COM1、COM2),以及一组与SPP/EPP/ECP规格兼容的高速并口(LPT1),内建二组USB控制器,最多可支持4个USB接口,具备系统硬件监控功能。 特征3、Savage4? 图形核心 在全面驱动支持的基础上,为那些需要图形功能的软件和互联网多媒体应用程序提供丰富的AGP4X图形功能。高性能的ProSavage4 2D/3D图形加速控制器,采用显存与系统内存共享技术,支持CRT、LCD显示(CRT显示模式:显示分辨率最高可达1920x1440;LCD显示模式:显示分辨率最高可达(1600x1200),同时高度整合部分多媒体应用功能如:TV_OUT接口。 VIA Technology公司的VIA Eden ESP VE2000系列把VIA ESP5000/6000处理器芯核与高集成度VIA Pro Savage PN133T North Bridge结合在一起,并采用一种高速PC133 SDRAM控制器和具有2D/3D加速和充分的DVD运动补偿功能的内部的AGP4X图形系统。这种功能强大而经济实用的平台可广泛应用于多种多媒体终端设备(车载多媒体终端设备、地铁站多媒体终端设备、银行自助多媒体终端、壁挂式多媒体终端、POS机等)、网络安全、信息家电、仪器仪表、智能产品各种嵌入式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