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研华对经销商进行嵌入式培训,提高经销商客户服务能力

研华对经销商进行嵌入式培训,提高经销商客户服务能力

——— 研华ECG持续举办经销商销售及技术支持系列专业培训
2003/8/6 17:25:00
作为嵌入式电脑产品全球领导供应商,研华对EC客户需求有深刻的理解,客户需要的是能够为其提供最多、最好服务的供应商,研华以此为目标。 为了提高经销商服务客户的能力,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周到的服务。研华ECG每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免费为经销商的销售及技术支持人员提供持续性培训。每一期的培训,都意味着增加研华ECG的服务能力,全国各地的客户将得到更好的服务。 嵌入式培训分销售和技术支持两部分,各为期一周。研华ECG资深产品经理、销售及技术支持人员分别对学员分别进行产品、技术、客户服务、简报演练、实际操作等等方面的系统性培训,加上严格的考勤、演讲、作业、考试、操作等测评方式,让学员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可以学到大量的专业知识与实用技术。相信他们回到工作岗位以后,客户可以感受到他们的服务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