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四届华东国际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展览会开幕

第四届华东国际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展览会开幕

2003/8/6 0:01:00
由山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山东省自动化学会、青岛金诺会展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华东国际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03年8月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历时四天,山东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王秉玉为大会题词“办好展会、交流信息、推广产品、高新优琦、繁荣市场、拉动经济”,山东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马信才、副理事长孙健明为大会开幕致辞并剪了彩。
开幕致辞剪彩开幕致辞剪彩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0000万平方米,吸引国内外厂商200余家,其中包括德国威图、美国邦纳、科姆龙、台安科技、凌华科技、惠丰电子等。
观众进入展场观众进入展场
  本届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五场技术交流会,其中包括美国NI国家仪器主题为“基于计算机的测试测量和自动化控制技术研讨会”。以及山东省自动化学会交流年会、山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学术交流研讨会也分别在8月5日和8月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同期召开。
展会现场展会现场
  工业装备制造业的水平,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晴雨表。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是经济增长的发动机。一个国家没有自己的强大制造业,要实现工业化和可靠的现代化是不可能的。“展示、交流、合作”为本届展会的宗旨,使青岛工业立足本地、辐射全国、走向世界大舞台,从而进一步树立青岛作为中国经济发达城市的领先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