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I第四届基于计算机的测试测量和自动化征文竞赛顺利闭幕

NI第四届基于计算机的测试测量和自动化征文竞赛顺利闭幕

2003年NI第四届基于计算机的测试测量和自动化应用方案有奖征文竞赛已经圆满结束。本次征文竞赛得到了NI用户的广泛支持,共收到应用文章百余篇,涉及手机测试,航空航天,院校教育,汽车检测,电子等各个领域。由于参加此次竞赛的文章质量总体较高,最后经过NI资深工程师的认真评选,来自东北大学的高级工程师苏海龙的“LabVIEW RT在多任务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一文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同时评出的还有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12名。 “NI每年都会举办用户征文大赛,目的是为了让用户之间可以分享测试测量与自动化的成功解决方案,同时推广最新的虚拟仪器技术。”NI中国香港区销售经理陈健忠表示。 所有参赛者都将得到NI精美礼品一份。获一,二,三等奖者除了相应奖金以及《LabVIEW编程技术实用教程》一书外,还可以参加北京、上海、深圳、西安任一地区的NIDay活动,免去报名费用,并且享有免费升级至LabVIEW 7 Express的优待。获奖文集将于10月推出,请密切关注NI网站ni.com/china,欢迎免费索取。 获奖名单请查询ni.com/china 关于NI 公司成立26年多以来,NI(ni.com/china)一直在为广大用户提供建立在诸如工业标准计算机及互联网等飞速发展的商业科技基础上的虚拟仪器解决方案,彻底改变着工程师和科学家们的工作方式。NI为用户提供易于集成的软件如图形化开发环境NI LabVIEW与模块化硬件如用于数据采集或用作测量仪器的PXI模块,帮助全世界的用户们提高工作效率。NI总部设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共拥有3000多名员工,在40个国家中设有分支机构。2002年度,全球共有80多个国家的超过25, 000家公司购买了NI产品。在过去连续四年里,《财富》杂志评选NI为全美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