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达电中国大陆布局新气象

威达电中国大陆布局新气象

——— 由黄国诚先生任芯发威达电子总经理
2003/8/15 14:54:00
工业计算机领导厂商威达电(股票代码:3022)宣布,将敦请资深副总黄国诚先生赴中国大陆担任芯发威达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负责领导中国大陆市场之开发并奠定更深厚之研发及生产基础,期能在中国大陆市场之业绩有更上一层楼之表现。
黄国诚先生黄国诚先生
黄国诚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曾任职于讯元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经理,也是威达电股份有限公司创业伙伴之一(三位创业伙伴分别为郭博达董事长、刘其祥先生,目前担任威达电美国分公司ArmorLink总经理以及黄国诚先生)。 黄国诚先生于威达电任职期间曾领导研发处,业务处等单位,并曾赴美支持ArmorLink近一年,对于欧美市场之客户服务颇有心得,亦获得各地区客户极高之评价。威达电寄望由黄国诚先生在研发、行销及客户服务上完整之资历,领导芯发威达电子,在中国大陆市场上,业绩有更亮丽之表现。除此之外,也将借重黄先生在研发领域上的经验,为将来于中国大陆总部之研发以及生产部门,奠立良好之基础。 威达电表示,此次敦请黄国诚先生负责中国大陆市场之重责大任,系威达电全球布局之重要步骤。除象征威达电深耕中国大陆市场之企图心外,并为威达电全球分工奠定基础。将为威达电成为世界级工业计算机及IA产品供货商之重要里程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