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PTO 22与扬州惠通公司在巴基斯坦聚酯行业展开技术合作

OPTO 22与扬州惠通公司在巴基斯坦聚酯行业展开技术合作

作为OPTO 22国内总代理的北京奥普图科技有限公司(APT)与扬州惠通聚酯技术有限公司(HUITONG)于近日圆满完成了在巴基斯坦DEWAN MUSHTAQ GROUP 项目中技术合作。
这次合作中,惠通公司选用美国了OPTO 22公司SNAP系列的产品,用于控制一个15000T/A的纺丝装置,整个装置中有256点开关量和128点模拟量控制。经过惠通公司系统集成人员和APT技术支持人员在现场的紧密合作,该条生产线于2003年8月10日正式投入运行,生产线一次开车成功,控制快速、准确,产品质量优良,得到了巴方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的好评,下一步将会有20000T/A 及30000T/A的生产线陆续投入控制。   作为“中国首席聚酯工程公司”的惠通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聚酯聚合工程设计、技术转让及工程总承包的国际知名公司。承接过上百项国内外各种类型聚酯生产线工程项目,工程应用范围涉及到纺制涤纶长短丝、拉膜、制瓶、工业丝、热溶胶、PBT塑料等领域。公司集科、工、贸于一体,拥有庞大的生产、开发基地,共有近十条各种规模的聚合生产线,包括连续聚合、固相聚合、各种多功能PET生产线等等。
  始建于1974年,Opto 22公司是一个全球技术领先的产品制造商,它提供了用计算机网络连接现实设备的高品质硬件与软件解决方案。Opto 22公司产品以其高可靠性、方便联接现有各种工控设备、综合性价比高等特色成为全球系统集成商的最佳选择。其客户应用包括数据采集,企业管理,远程监视与控制,工业自动化,SCADA。Opto 22是最先认识到并提供用网络、计算机与现实世界中的设备相联连的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目前,世界上有超过7500万点的设备与Opto 22系统相连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pto 22 SNAP PAC系统改善啤酒厂的生产工艺

浏览器启动移动控制

Groov Sever

美国OPTO 22推出Groov,为PAC/PLC/DCS系统开启移动控制

One-Step自动化公司的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