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最新紧凑型通用 PCI 总线板卡

研华最新紧凑型通用 PCI 总线板卡

——— ——您嵌入式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
2003/8/6 9:50:00
研华现已推出一系列最新紧凑型通用 PCI 板卡。这些板卡带有 128 字节 FIFO 驱动程序,可以安装在 3.3V 和 5V 的服务器插槽中。 这些板卡尺寸紧凑、使用灵活,用户可以在任何工业环境下的小型系统和低成本服务器中使用。 紧凑型 PCI 卡与标准 PCI 卡具有相同的信号协议、电子定义和配置定义,但它的尺寸比标准 PCI 卡的尺寸要短一些。 紧凑型 PCI 卡是空间有限的工业环境下嵌入式系统或紧凑型服务器应用的理想选择。 通用 PCI 卡可以通过使用单个产品来实现不同的资源需求;它可以使用通用的 PCI 接口,兼容旧系统使用的 3.3V 接口和 5V 连接。 以下为紧凑型 PCI 卡的结构图:
近年来,嵌入式系统、瘦客户机和紧凑型系统的应用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在尺寸狭小的嵌入式系统中安装通用 PCI 卡极为困难。 研华针对这一巨大的市场需求专门推出了一系列紧凑型通用 PCI 卡。 这些板卡包括: PCI-1602UP: RS-422/485 双端口紧凑型通用 PCI 卡 紧凑型 (119.91mm x 64.41mm) / 通用 PCI 卡(3.3V 和 5V 信号)。 2 个 RS-422/485 端口。 128 字节 FIFO,速度可达 921.6 Kbps。 高电压隔离 (3000 VDC) 和浪涌保护 (2500 VDC)。 自动 RS-485 数据流控制。 PCI-1604UP: RS-232 双端口紧凑型通用 PCI 卡 紧凑型 (119.91mm x 64.41mm) / 通用 PCI 卡(3.3V 和 5V 信号)。 2 个 RS-232 端口。 128 字节 FIFO,速度可达 921.6 Kbps。 高电压隔离保护 (2500 VDC)。 PCI-1757UP: 24 路 DI/O 紧凑型通用 PCI 卡 紧凑型 (119.91mm x 64.41mm) / 通用 PCI 卡(3.3V 和 5V 信号)。 24 路 TTL 电平 DI/O。 仿真 8255 PPI 模式 0。 可通过软件或 DIP 拨码开关配置 I/O。 热重启后保持端口设置和数字量输出。 具有中断功能的数字量输入。 通过 DIP 拨码开关设置板卡 I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