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通态沈阳分公司大力拓展中国北方市场

昆仑通态沈阳分公司大力拓展中国北方市场

——— 侧记大连国际自动化仪器仪表展览会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工程设计专业委员会、东北三省自动化学会等十几家单位共同组织,大连华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大连国际自动化、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03年7月31至2003年8月2日已经圆满结束。
客户在参观MCGS展台客户在参观MCGS展台
在此次展览会上昆仑通态沈阳分公司可谓是硕果累累,所带资料供不应求与大量有潜力的客户达成合作意向。此次展览会昆仑通态更好的发挥出了MCGS组态软件的优势,开拓了“软硬一体化”的发展道路,在硬件开发、研制与生产上潜心钻研,向着“做神州工控先锋,创民族软件精华”的目标更迈进了一步。
MCGSMCGS nTouch 展台
昆仑通态此次推出的HMI产品——nTouch嵌入式增强型智能人机界面,以WinCE.net为操作系统,预装MCGS嵌入版组态软件,液晶屏从5.7寸到17寸,品种齐全,质量稳定,赢得了广大的客户,相信昆仑通态将借助此次展览会的东风在中国的北方市场再掀一场昆仑的旋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