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达电独家推出P4等级533MHz超效能平板电脑--PPC-5150

威达电独家推出P4等级533MHz超效能平板电脑--PPC-5150

2003/8/5 11:02:00
威达电最新推出的PPC-5150 是一款带有 P4嵌入式POS主板, 15”TFT LCD的顶级液晶平板电脑。此款机器结构紧凑但功能强大,支持多媒体和网络等许多功能, 是多媒体应用的理想选择。PPC-5150它提供一个扩充卡插槽, 可随用者需求而自行增加扩充卡。 前面板设计符合IP65标准,PPC-5150系列能在恶劣环境和灰尘很大的环境中工作。内部标配高效200W 高阶 ATX电源和易于维护的冷却风扇。因此是一款可用于各种任务应用的全集成的理想计算平台。
PPC-5150系列的核心是威达电所提供Pentium 4的嵌入式POS主板, 并有可靠的电源供应器及高效率系统冷却风扇, 让您的系统稳定且快速的运作。PPC-5150使用15"液晶显示屏及触摸屏, 增加使用者在各种环境下的使用可能性, PPC-5150亦提供相当多的固定方式, 嵌入, 壁挂, 桌上型皆可。外观坚固耐用,美观大方,适合民用级和工业级的应用, 具有各种标准功能,是目前和未来应用的理想计算平台。
威达电遍布全中国28多个城市的经销服务网点能为用户提供周到和全面的售后服务,威达电中国用户随时可享有满意的服务。
产品特点: CPU:Socket-478架构, Intel Pentium 4/Celeron级别, 533MHz 前面板:前端为高强度铝合金面板 ,符合NEMA4或IP65。 显示:15” /17” 彩色TFT高亮度液晶显示 - 分辨率:1024×768 - 亮度:250cd/m2 - LCD MTBF:50000小时 - 背光MTBF:30000小时 HDD: 2*2.5” HDD FDD: 1*3.5” 超薄FDD CD-ROM: 24X超薄光驱 PCI扩展槽: 可扩充一半长PCI扩展散热: 散热风扇,给箱体散热 电源:标配UPF200-AA 200W工业ATX电源,符合PFC标准(+5V/21A,+12V/10A,+3.3V/14A,-5V/0.3A,-12V/0.8A,+5V/2A) 工作温度:0~50° 抗振动: 5-17Hz,0.1"双峰位移;17-640Hz,1.5G 峰-峰加速度 抗冲击: 10G峰-峰加速度 (11ms) 面板标准颜色:深蓝色(Pantone 433C)或白色(Pantone 413C) 触摸屏: 可选配电阻式或电容式 尺寸: 410宽*309高*102.4mm厚 重量(NET/GW):8/12(K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