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最新 ADAM-6000 温度解决方案

研华最新 ADAM-6000 温度解决方案

2003/8/6 10:01:00
自动化和企业系统的整合要求在开放控制系统的架构中进行转换,并且只能通过 Internet 技术来实现。 除了一般的浏览器数据采集应用之外,专业领域纵向市场还需要各种特殊的应用如温度应用。这类特殊应用正在不断成为未来自动化发展的趋势。 为了满足用户对这种随用优化解决方案的需求,研华正在推出最新的 ADAM-6000 温度测量及控制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包括双回路温度控制模块 ADAM-6022、7 路热电阻 (RTD) 输入模块 ADAM-6015 和 8 路热电偶输入模块 ADAM-6018。 完整的温度测量及控制解决方案能够为用户提供高速的以太网通信界面和内置网页,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看模块的状态。 这些温度模块采用了高速以太网设计,支持 Modbus/TCP、TCP/IP 和 UDP 以太网协议,能够为用户提供方便的系统整合能力和强大的通信性能。 内建网页可以让用户使用标准网页或通过研华的 JAVA Applet 示例程序定制自己的网页。
最新的 ADAM-6022 PID 双回路控制器主要用于温度控制应用。 它内建了各种控制算法,每个模块组合了 2 个 AO、6 个 AI、2 个 DO 和 2 个 DI 通道。 用户可以通过易于使用的工具软件来输入参数 (Pv, Mv, & Sv) 和设置工作模式 (Auto/Manual/Free)。 该模块的主要应用包括楼宇自动化和设备温度控制系统。
最新的 ADAM-6015 7 路热电阻输入模块支持各种热电阻 (RTD) 传感器,包括 Pt100、Pt1000、Ni50、Ni508 和 Balco 500 系列。 该模块支持多种输入范围,是一套理想的解决方案。 最重要的是 ADAM-6015 支持断线诊断功能,当传感器线路破损断开时能够及时通知操作员。 该模块主要应用于楼宇自动化和工厂温度监测应用。
ADAM-6018 8 路热电偶输入模块是通过以太网进行热电偶 (T/C) 数据采集的最佳解决方案。 ADAM-6018 除了提供 8 个热电偶输入通道之外,还带有 8 个数字量输出通道,如辅助报警输出或纯输出。 除此之外,ADAM-6018 还带有一个外接导轨端子板,可以在 ADAM-6018 模块和现场传感器之间进行方便的接线。 这种专用的接线结构能够增强环境和设备监测应用中的接线精度和可靠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