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科比,上海富田电机联合推出机床主轴(伺服)驱动系统

德国科比,上海富田电机联合推出机床主轴(伺服)驱动系统

——— ---强强联合,面向用户
上海富田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与德国科比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于2003年7月31日在上海申汉大厦上海富田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了隆重的“OEM合作协议书签字仪式”。德国科比有限公司驻华首席全权代表吴东先生(左)、上海富田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陶骏先生(右),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这标志着双方将在电机及驱动控制产品领域及在各行业的应用推广、深度开发进行全面而深入的合作。
在本次签字仪式上,德国科比驻华首席全权代表吴东代表德国科比有限公司宣布了“授予上海富田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在工具机床主轴(伺服)驱动领域‘德国科比公司机床主轴OEM合作伙伴’称号的授权书”。自此,由上海富田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与德国科比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SDS主轴(伺服)驱动系统,将为机床主轴驱动领域强有力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r. Wiele先生为员工颁奖

防疫情/保安全/稳生产/KEB共同维护

KEB助力全球挤出工程师板片材技术交流会

科比传动:破译风能“密码”

用好产品,做好用的运动控制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