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勇于探索 不断创新

勇于探索 不断创新

——— ——浙大中自携新品亮展于2003MICONEX
2003/9/27 16:59:00
“MICONEX 2003第十四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于9月16日-19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如期举行。集仪器仪表、集散控制系统、现场总线控制系统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浙大中自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全新风貌,不仅在产品上有新的突破,展台的布置上也有新的创意。这也是浙大中自2003年以来通过“苦练内功”而取得可喜成效的有力见证。 展会期间,中国工控网特意走访了浙大中自市场总监张新国先生。对于浙大中自这一年来的工作,张总给我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介绍了Suny VPR系列无纸记录仪、SunyLAB200系列实验数据无纸记录仪、Suny VPR200F智能流量积算仪几款新推出的产品,其中以浙大中自首创的USB口Suny VPR系列无纸记录仪最为引人注目,前来观摩此产品的观众将整个展台围得水泄不通。
热情的观众热情的观众
张总称,为使公司更加健康合理地发展,2003年浙大中自公司于4月初组建了“系统事业部”和“仪表事业部”。此次组织机构调整,使得公司内部分工更细,机制更加健全。系统事业部主攻系统工程,为工业系统的用户提供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仪表事业部致力于仪器仪表的生产配套,向着技、工、贸一体化方向发展,同时也为系统工程的发展、稳定提供了强健可靠的产品支持。二者既相对独立又有机合作,是相辅相成的有机整体。公司此举不仅是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要,更表现了公司领导者敏锐的市场触觉及迅捷的应变创新能力。也体现了公司作为自动化行业的一个高技术公司朝着“高、精、专”之路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市场总监张新国先生市场总监张新国先生
张总指出,2003年是很关键的一年,浙大中自在王文海总经理的带领和指导下不仅严抓产品研发,同时对公司内部管理也投入了很多心血。2003年度年中工作会议于8月19日在科贸大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认真总结了浙大中自公司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上半年由于非典的影响,对公司业务的开展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但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仍保持了稳健的发展态势。合同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项目验收率和回款金额也接近年初制订的指标;新产品的研发也按计划顺利地进行,部分已完成了中试。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2003年7月23日,浙大中自与正泰集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温州举行,两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双方将凭借杭州“天堂硅谷”的智力资源,并依托浙江大学工业自动化科研基地,在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等方面进行合作。 浙大中自此次隆重推出的新品:USB口的Suny VPR系列无纸记录仪
USB口的无纸记录仪USB口的无纸记录仪
目前无纸记录仪使用的存储媒介多数是软驱及存储卡,用户可以将采集数据存入软驱和存储卡上,但由于软盘介质的不可靠和存储卡的应用局限,一直没有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同。SunyVPR无纸记录仪率先采用USB Hos技术,提供USB总线接口,实现FAT16文件系统,支持USB移动存储器的数据读写。通过将记录仪的历史数据以文件的方式存储到USB移动存储器中,用户可以在PC机上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分析、处理。由于USB接口已经是PC机的事实标准,USB盘应用日益广泛,无纸记录仪支持USB盘存储,用户不必为读卡器的购买付款,不必为软盘数据的丢失烦恼,不必为存储容量的扩展担忧。
总之,SunyVPR系列无纸记录仪支持USB盘存储,可谓是工业产品稳重踏实与数字科技现代时尚的完美结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