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致力于成为嵌入式领域最优服务供应商

致力于成为嵌入式领域最优服务供应商

——— 研华成功参展嵌入式展会
2003/9/22 17:01:00
2003年9月18-19日,嵌入式世界研讨暨展示会在北京举行。研华作为嵌入式领域的领导厂商参加了本次展会,展出了从SOC芯片级片上系统,到单板电脑标准品,系统级平台,多种低功耗产品及RISC整体解决方案、ODM/OEM (含DTOS)、软件服务等内容。
研华嵌入式电脑事业群(ECG)中国区市场部经理段剑波介绍说,研华是中国嵌入式电脑市场品种、规格、服务最全面的供应商。研华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累积20年经验,对嵌入式系统集成商的需求有深刻理解。客户产品的市场竞争同样激烈,要求研发周期越来越短,为此,我们提供的客户化服务可落实到帮助客户尽快的完成产品开发,如:尽可能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提供长期可靠的供货保障和及时的售后服务,保障客户的长期竞争力。
嵌入式将成为后PC时代的一个主流,正是因为它的硬件和软件可灵活剪裁,从而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研华深知此理,本着成为客户最满意的供应商的目标,在产品设计上同时兼顾技术进步与客户的实际需求,以丰富完备的产品线、齐全多样的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选择方案。 在此次展示会中,来自各行各业的用户在研华的展台前充分体验到产品和方案服务的灵活性、可靠性与紧凑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