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NI西安培训中心开通远程教学

NI西安培训中心开通远程教学

——— 无线网络传输让您同步参与在上海举行的各类研讨会
新闻发布-上海,中国-2003年8月27日 - NI设于西安的培训中心将在9月迎来第一批客户,利用无线网络传输,安坐于西安会场的与会者们就可以同步参与在上海举行的研讨会,亲身感受NI上海应用工程师们的授课,并享受远程教学模式带来的巨大便利。 NI 9月将在西安举办2场免费研讨会,内容分别是9月23日下午的数据采集和9月26日上午的GPIB仪器控制。您通过会场的屏幕即可直观地感受NI应用工程师的讲课,观看现场演示,并与身在上海的客户一起交流,从而提高您的听课效率。 请访问ni.com/china,在线报名,或致电(021)6555 7838与NI上海分公司联系。名额有限,报名请早。 NI一直重视西部地区的客户,愿意与当地的工程师们和科学家们携手努力,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关于NI 公司成立26年多以来,NI(ni.com/china)一直在为广大用户提供建立在诸如工业标准计算机及互联网等飞速发展的商业科技基础上的虚拟仪器解决方案,彻底改变着工程师和科学家们的工作方式。NI为用户提供易于集成的软件如图形化开发环境NI LabVIEW与模块化硬件如用于数据采集或用作测量仪器的PXI模块,帮助全世界的用户们提高工作效率。NI总部设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共拥有3000多名员工,在40个国家中设有分支机构。2002年度,全球共有80多个国家的超过25, 000家公司购买了NI产品。在过去连续四年里,《财富》杂志评选NI为全美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