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浙大中控MICONEX 2003技术交流会

浙大中控MICONEX 2003技术交流会

2003/9/17 3:03:00
2003年9月16日,伴随着MICONEX 2003第十四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在上海的召开,浙大中控技术有限公司携新产品亮展于此次展会,并在展会第一天成功举办了技术交流会。交流会主要涉及了两个部分内容,一是工业以太网技术最新进展;二是介绍了浙大中控公司本次展会首次提出的InPlant工厂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
交流会现场交流会现场
浙大中控作为集散控制系统、现场总线控制系统技术的领导厂商在现场总线与以太网技术方面已经取得显著成果,可谓是总线与以太网技术领域的领航者。在这次交流会上,浙大中控阐述了工业以太网的应用现状及最新发展。 从技术角度看,几十年来,流程工业自动化技术获得了很大的发展。浙大中控一直立足于该技术领域作产品、技术的开发,本次交流会主要以流程工业为例向大家介绍了综合自动化的理念和解决方案。所谓的流程工业自动化即是根据市场需求,强调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及远销过程的资源最优配置和协调;目的是实现企业的经营决策、生产管理和过程控制信息有机集成;实现科学的经营管理、优化生产、计划(资源配置和加工方案)、生产调度、工艺操作和过程控制,以及确保安全。 经过几年的发展,浙大中控现已成为拥有集散控制系统、现场总线控制系统(FCS)、多功能智能仪表、先进控制(APC)、企业综合自动化、工业企业信息集成等技术的知名工控公司,能够为广大工业企业提供从基础自动化到工厂经营决策以及自动化整个生产经营过程的全面解决方案。本次展会浙大中控公司带来了InPlant工厂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
InPlant是一个新概念,是浙大中控提出的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其目的是帮助用户适应全球化的要求,全面提升效益。它涵盖了从现场仪表执行机构到各种控制系统与智能仪表,从实时监控、组态软件到优化与先进控制软件,从过程信息管理系统到企业信息管理……完整的产品体系,使InPlant真正成为从底层到上层的完整解决方案。 InPlant的优势 ·简化系统结构、减少接口部件、突破传统控制体系层次概念; ·独立、分离的技术与产品正在由InPlant整合为一体; ·统一数据管理、统一通信、统一平台; InPlant将帮助用户 ·提高产品质量; ·提高生产能力; ·实现企业信息化; ·提高综合竞争力; ·即InPlant工厂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是生产效益的解决之道。 更精确地说,InPlant工厂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即是突出提高经济效益和竞争力,特别强调以物料流、质量流、资金流为核心,为企业提供满足企业需求、适应企业现状具有可用性地整体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