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媒体见面会

罗克韦尔自动化媒体见面会

2003年9月4日,“罗克韦尔自动化能源周”期间,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嘉里中心饭店举办媒体记者见面会。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总裁夏明伟、中国区市场及业务拓展总监谢瑞新、中国及台湾地区销售总监吴进良及罗克韦尔自动化美国总部的负责人等罗克韦尔自动化高层领导出席了见面会。
“这一周对于罗克韦尔自动化而言是繁忙的一周,适值罗克韦尔自动化能源周、罗克韦尔自动化2003年度全方位自动化巡回展示会(CAOTM),又恰逢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百年华诞”。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总裁夏明伟先生在见面会上作简短介绍发言指出:“罗克韦尔自动化全力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以期帮助客户以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降低成本。降低生产成本,即离不开节约能源,提高能源使用效率。罗克韦尔自动化很早即关注节能的话题,并推出了专门的电力与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庆祝AB百年诞辰的今天,展望下一个百年,电力与能源将会是永恒的话题,这也是罗克韦尔自动化举办此次能源周的深刻意义所在―――为了绿色的明天”。 应中国工控网记者的提问,夏明伟先生就罗克韦尔自动化针对此次奥运会基础设施建设的产品、解决方案及其社会经济效益做了概括性介绍。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交通、水处理、垃圾处理、建筑楼宇等领域,均可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如地铁的环境监控,城市供水及污水处理,暖通空调系统节能方案等。 夏明伟先生指出:奥运基础设施建设并不只服务于奥运会,致力于奥运基础设施的自动化、节能解决方案的实施,其更长远的社会效益在于,通过举办奥运会,可使城市环境、市政发展得以大幅度提高,并为人民生活创造更舒适的环境。 在此次媒体见面会上,罗克韦尔自动化就北京2008奥运会基础设施建设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产品技术、行业应用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