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2003年度技术及产品(成都)交流会

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2003年度技术及产品(成都)交流会

8月20日下午1时30分, 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2003年度技术及产品(成都)交流会在位于成都市中心的安国宾馆内准时举行。 本次交流会主要面向自动化行业内的最终用户、系统集成商及业内同行。会议其间,悉雅特集团MOX产品公司总裁John Hunt先生,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巍铭先生以及技术总监文向阳先生分别在会上发言并详细介绍了悉雅特公司的现状及发展战略、目前的最新产品及应用、系统集成时的技术处理及第三方设备的互连,以及各类技术问题的探讨等。 此次交流会旨在促进西部地区自动化业内人士对悉雅特(中国)有限公司的进一步了解,同时也为与会人士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为今后的相互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