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通态2003 HMI研讨会沈阳站纪实

昆仑通态2003 HMI研讨会沈阳站纪实

——— ----昆仑通态2003全国研讨会跟踪报道二
9月1日的沈阳天气一片晴好,下午1:30,昆仑通态2003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在沈阳新世界大酒店顺利举行。   
       通过nTouch全系列产品的直接展示,让客户对我公司TPC产品有了直观和感性的认识。销售副总毛刚对公司销售理念的讲解,使客户对我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客户和我公司合作的信心。   
  技术总监李勇对公司软、硬件产品从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客户在技术上更认同我公司产品。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我公司产品今后在东北地区的推广和销售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大型研讨会的形式促进了昆仑通态产品在东北地区的品牌效应,达到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零距离接触,加强了公司产品宣传力度、拓宽了公司产品的销售渠道。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产品在东北地区的推广,还应及时对客户回访,并对客户进行技术培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