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斯曼电子公司成立上海代表处

德国赫斯曼电子公司成立上海代表处

2003年9月5日上午,德国赫斯曼电子公司上海代表处开业典礼在上海花园饭店隆重举行,约50名业界知名人士出席了此次盛会。赫斯曼电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工业网络专家,上海代表处将负责中国地区赫斯曼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和工业连接器产品的市场推广和业务支持,为国内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完整的高可靠性网络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 赫斯曼电子公司成立于1924年,总部位于德国Neckartenzlingen,1984年在施图加特大学建立了世界上第一条光纤以太网,并在1990年首先发明了工业以太网光纤快速冗余环(HIPER-Ring)技术。长期以来,赫斯曼电子公司一直是工业网络技术的领导者;目前,她也是全球唯一能提供全系列的高性能高可靠性工业级网络产品的厂家。从设备层的网络,到控制层SCADA系统的网络,直到企业网和工控骨干网的纵向集成——赫斯曼均提供了相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她的千兆、百兆和十兆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控制层现场总线系统,以及机电执行器/传感器和测量测试产品使用的连接器产品等,在国内外广泛于工业自动化、过程自动化、交通运输、楼宇和办公自动化系统。赫斯曼电子公司上海代表处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国内工业网络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工业自动化和数据通信系统提供实时可靠安全的网络传输平台。
亚太区经理Mr.亚太区经理Mr. Chua致欢迎辞和开业讲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