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通态2003 HMI研讨会合肥站纪实

昆仑通态2003 HMI研讨会合肥站纪实

9月1日,合肥天气凉爽。下午1:30,原定在和平国际大酒店举办的昆仑通态2003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如期举行。
  今天是合肥很多学校的开学日期,一些学生家长也在忙孩子的事情,然而来参加昆仑通态2003全国研讨会的客户数量依然超出了预计的人数。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所有的参会客户都从头听到尾,表现出对昆仑通态新产品、新技术的热情和关注,会后还有很多客户与昆仑通态的工作人员交流到了18点多。
  昆仑通态的工程师们耐心的为客户讲解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客户的热情很高,提出了很多实质性的问题,也为昆仑通态未来的发展提了不少的建议和意见。   研讨会结束前,很多客户和昆仑通态当场签下了产品订货合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