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3年北京亚控科技全国新产品发布会暨应用研讨会北京站成功举行

2003年北京亚控科技全国新产品发布会暨应用研讨会北京站成功举行

2003年9月17日,北京大雨如注。对亚控科技长期关爱的各界人士,还是如期前往北京友谊宾馆,兴致勃勃的参加了北京亚控科技红色风暴产品研讨会。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在本次盛会上,亚控科技全新推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研发策略”,受到与会人士的高度关注。 最新的组态王6.5功能更强大,性能更稳定可靠,易用性高。在展会现场一亮相,就引起了众多嘉宾的瞩目。
北京亚控科技的硬件合作伙伴——德国菲尼克斯电气的资深人士也应邀发布了关于软硬件一体化的精彩演说。 2003年亚控科技新产品研讨会暨应用研讨会在北京首站告捷。2003年9月至10月期间,我们将在全国南京、武汉、西安等十五个城市举办后续会议,敬请继续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亚控LIMS平台为变压器知名民企降本增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