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实验快堆计算机监控系统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中国实验快堆计算机监控系统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 ---国家863计划重点工程项目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国实验快堆指挥部与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8月28日于上海花园饭店举行CEFR计算机监控系统签约,双方领导与上海市核电办、核工院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上海电视台、文汇报、劳动报均作了报导。 数字化是核电站仪表控制系统的发展趋势。CEFR计算机监控系统将过程检测、核级电气传动控制和计算机信息系统有机结合,改善了人机界面,降低了操作劳动强度,节省了投资,提高了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有效性。 1、全面采用冗余热备设计保证系统的高安全性、高可靠性 2、工业以太双环网、高性能PLC、服务器冗余配置 3、安全参数显示、事故追忆、状态监督、联锁功能防止误操作 4、上万点大容量、高速率和快速冗余切换的实时数据采集、控制、存贮、报警 5、强大的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灵活的组态功能和动态工艺画面显示
中国实验快堆指挥部张坚副总指挥、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郭孟榕副总经理共同签约中国实验快堆指挥部张坚副总指挥、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郭孟榕副总经理共同签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