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罗克韦尔自动化发布全新软件产品RSView SE

罗克韦尔自动化发布全新软件产品RSView SE

(2003年9月1日,北京讯)据悉,全球知名的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和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近日在全球发布了其应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内的强大的管理级监控软件RSView Supervisory Edition,通常称为RSView SE。此次向中国市场推介的这款软件产品将面向行业内的企业级用户以及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厂商。这套软件的发布,将帮助企业构架起一个高智能化、高稳定性的网络控制平台,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先进的硬件产品一起,全面带给众多企业集成的一体化的监控方案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是全球瞩目的一个经济快速增长的市场,加入WTO后,市场竞争将更趋国际化,拥有超越对手的核心竞争力将成为企业的重要战略优势。现在,罗克韦尔软件在世界很多地方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我们出色的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升在行业中的这种核心竞争力。正因为如此,我们成为了客户心目中最有价值的供应商之一。”   RSView Supervisory Edition是基于Windows2000操作系统的人机界面软件,它用于监视,控制并获得全企业内所有的生产操作的数据。RSView SE作为RSView企业版系列软件的关键组件,它为车间内的操作员提供了关键的数据,操作员可以作出实时的操作决定。RSView SE同时也将重要的操作数据提供给管理者,确保实现优良的性能。它具有多服务器集群和多客户端的分布式结构,和强大的可伸缩性。利用RSView Enterprise系列的共用开发环境-RSView Studio进行开发。应用组态存在于各个RSView SE服务器当中,而客户端可以任意的调用显示各服务器中的应用。RSView SE同时也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无所不在监控战略 (ViewAnyWare)的核心组成部分。   罗克韦尔自动化这款软件一经发布就获得了客户的广泛欢迎。因为他们知道:采用这套软件产品后,就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企业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其在中国市场上快速、稳健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