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MCGS长春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MCGS长春培训班圆满结束

——— 进军东北市场第三站
为了加快昆仑通态进军东北市场的步伐,10月17日-19日昆仑通态与合作伙伴研华科技长春分公司再一次成功举办了长春地区的培训班,这也是继沈阳、哈尔滨后东北地区第三次培训班。至此,昆仑通态的足迹踏遍了东北三省,培训绰有成效。
这一次的培训针对性很强,主要面对昆仑通态产品的使用用户进行培训。短短的三天时间内,学员掌握了组态的基本过程以及技巧方法,能够成功做好一个简单的工程。
通过对用宇光仪表、以及欧姆龙PLC的连接通讯,学员对昆仑通态的NTOUCH产品产生了极其浓厚的兴趣,与之相关的各种问题授课教师一一解答。MCGS网络版演示,在当今网络化时代,让学员感受到昆仑通态组态软件走在了当今科技的前沿。
长春研华自动化公司在此次培训中提供了大量的帮助,再此深表感谢。三天的培训,学员与昆仑通态结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愿我们未来合作更加紧密,促进共同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