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泓格科技南京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泓格科技南京培训班圆满结束

——— 华东五城市第四站
由昆仑通态与泓格科技联合举办的华东五城市巡回培训班第四站于10月22-24日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沉毅北楼502室圆满结束,标志着此次活动的进程已过大半,每一场培训班都非常的成功,杭州站培训也正在进行之中,我们期待着好消息会一直持续到活动结束。       
  这次培训班的学员分别来自不同的城市,不同的行业领域,通过多媒体教学,介绍了MCGS的通用版、网络版、嵌入版和nTouch人机界面产品。讲师认真负责,资料准备充分详实;学员带着问题来学习,虚心求教。现场指导结合上机练习、模拟通讯,三天互动式的交流和学习,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已经能够比较熟练的对项目工程通过MCGS组态软件进行组态,达到了培训目标。      
     泓格科技讲师向学员们讲述了怎样用泓格I-7000及I-8000模块与MCGS软件完成分布式监控系统,使学员了解了Modbus通讯协议及泓格产品的Modbus解决方案,泓格分散式PLC的开发软件:ISaGRAF等等,通过我公司与泓格科技讲师的配合,学员的培训成绩非常优秀,合格率达到了100%。   华东五城市巡回培训班即将接近尾声,杭州站正在进行之中,我们将继续为您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