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泓格科技上海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泓格科技上海培训班圆满结束

——— 华东五城市第二站
由昆仑通态与泓格科技共同举办的合肥、上海、杭州、南京、苏州五城市巡回培训班上海站于10月22日在上海华东理工大学第二教学楼计算机中心圆满结束。这是继合肥后的第二场培训班。   9月16日上海研讨会的余温至今没有散去,参加培训的客户达到了35人,更好的配合了研讨会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扩大了我们产品的影响力,为今后市场拓展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参加这次培训的客户,有我们的老朋友,也有第一次和我们接触的新朋友。许多客户通过三天的培训,对我们的产品从陌生到认识,到最后对我们有了实质性的了解,这为我们以后的相互沟通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很多客户表达了将与我们合作的愿望。部分已经开始使用我们产品的用户得到了我们最直接的技术支持,避免了电话沟通所带来的不便,使培训班的效果得到了体现。培训班不仅让客户看到了我们公司的实力,技术人员的优秀,更使得我们销售人员跟客户之间有了最直接,最广泛的接触。跟客户一起探讨,一起聊天,一起用餐……从以人为本的销售角度来讲,这比直接的拜访效果更加显著。   正如一部动人心魄的电影,我们的培训班在即将结束的时候也进入了高潮部分——nTouch闪亮登场,吸引了全部培训人员的目光。身边一位资历较深的培训人员也啧啧称叹,说我们的nTouch的确很不错,在国内同类产品也能争得一席之地。   杭州、南京、苏州场培训班也将在近期陆续举办,请继续关注华东五城市巡回培训班的信息,我们将为您做相关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