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3FA/PA贝加莱过程自动化新技术研讨会

2003FA/PA贝加莱过程自动化新技术研讨会

2003/10/16 22:15:00
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于2003年10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是在我国加入WTO以后,跨国公司纷纷看好中国市场的大环境下举办的,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韩国、奥地利、日本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自动化领域的企业参展并有多家企业举办技术交流会。 10月16日下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在第七届FA/PA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上举办了题为“贝加莱过程自动化新技术”的技术交流会。目的是介绍B&R的一些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会主要介绍了 X67系统全面兼容开放式现场总线系统,ETHERNET Powerlink设备中集成CANopen设备功能以及新一代可编程自动化系统-PCC。 此次交流会由贝加莱公司樊慧芳主持,在大会伊始,她介绍了贝加莱的情况,贝加莱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工业自动化领域最大的跨国私营公司之一,全球性的分布网络,遍布于15个国家的分公司和50多个销售和技术支持办事处,保证了本土化的全球技术支持。会议上樊小姐还提到了贝加莱的控制理念:自动化行业的先导。
樊慧芳小姐樊慧芳小姐
在会议上,樊小姐提到了贝加莱的自动化产品包括:CS(PCC控制系统)、PS(面板显示系统)、MS(运动伺服定位系统)。贝加莱的产品不仅实现了硬件结构的模块化,分时多任务的操作系统,使得软件也可实现模块化贬值。同时,其产品的开放式网络结构,可轻松的实现与第三方的通讯。 在介绍B&R X67系统全面兼容开放式现场总线系统的时候提到了Profibus DP 和 CANopen总线控制器的使用,将B&R X67 I/O系统融入到了开放的现场总线系统中,这意味着IP67模块可以独立于控制器运用于整个自动化项目中。Profibus DP和 CANopen的其它特点还包括:IP67节点的自由切换,最佳的现场总线性能以及高效自动的波特率检测。在产品开发阶段,诊断功能就被置于特别重要的位置:不同操作模式的指示直接由模块(LED)显示或通过现场总线中大量的状态分析完成,从而大大缩减了现场的调试和维护成本。 最后樊小姐还介绍说通过ETHERNET Powerlink,CAN用户将可以使用基于以太网的通讯方式,从而能够满足诸如运动控制等应用中苛刻的实时数据通讯要求。系统符合国际IT标准(如IEEE 802.3 标准 Ethernet),基于IP的协议(如TCP/IP, UDP/IP, http),等等,并提供与企业内部网络的无缝集成。而通过CANopen功能,机器制造商可以在CANopen,ETHERNET Powerlink之间自由切换。只需在网关上作少许花费,Powerlink子系统就能与CANopen网络相连通,CANopen子系统也能与Ethernet Powerlink网络相连。
现场观众现场观众
贝加莱公司致在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自动化产品,提出了一个全新的集成工控的概念——一个工具、一个网络、多个目标。针对所有的自动化产品只采用一个开发编程工具。在众多的工业领域中,贝加莱控制系统都有着出色的应用,贝加莱“完美的自动化“的理念已经被不同行业的客户广泛接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