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华数据采集卡提供全新Labview驱动程序

凌华数据采集卡提供全新Labview驱动程序

——— PCIS-LVIEW PnP操作环境与NI数据采集卡完全兼容、性价比更高
以技术领先与品质卓越见称的量测自动化领导厂商凌华科技针对旗下数据采集卡产品系列提供全新 LabVIEW 驱动程序PCIS-LVIEW PnP(【PCIS-LVIEW PnP驱动下载 4.09MB】)。
凌华科技最新推出的这一驱动程序PCIS-LVIEW PnP功能完整、使用简易,主要特点在于完全兼容于 NI 硬件装置的程序设计流程。以往使用 LabVIEW 搭配 NI 硬件装置所开发的应用程序,均可透过 PCIS-LVIEW PnP 搭配凌华 NuDAQ 系列数据采集卡继续使用,此项创新将使所有 LabVIEW 的使用者开发量测应用时,拥有更高性价比的硬件选择。
LabVIEW内附范例程序搭配NI60241
LabVIEW内附范例程序搭配NI60241

使用PCIS-LVIEW
使用PCIS-LVIEW PnP程序搭配PCI-9114DG

PCIS-LVIEW PnP是一套基于虚拟仪器概念设计的 Virtual Instrument (VI) 组件集,在 LabVIEW 中提供模拟输入 (Analog Input)、模拟输出 (Analog Output)、数字输入/输出 (Digital I/O) 与计数器 (Counter) 四个工具面板。每一类面板中均有一组在功能与连接点定义上与 LabVIEW DAQ VI 组件中 Easy 与 Intermediate I/O 完全兼容的 VIs,可以进行模拟值单点采样、模拟值连续采样、模拟值输出、数字值读取/写入、数字值连续采样,以及计数器操作等硬件操作。


在使用凌华 NuDAQ 系列数据采集卡进行量测应用开发时,使用者可以完全遵循标准的 LabVIEW 编程习惯,透过 VIs 使用 Easy 与 Intermediate I/O 中定义的所有功能。此外,对于已开发的量测程序,使用者仅需将原本的 VI 组件移除,换上 PCIS-LVIEW PnP 中的 VI 组件,即可轻松地在短时间内完成程序的修改。

凌华科技量测产品事业部总监高明和强调,凌华将持续深耕全球各地教育市场,开拓更多企业应用领域,透过「Plug ADLINK, Play LabVIEW」的概念,提供给高校研究人员更方便且更经济实惠的软硬件,协助科研机构强化研究与课程开发。PCIS-LVIEW PnP驱动程序充分利用LabVIEW虚拟仪器强大的图形程序设计能力,以及凌华高性能/价格比的数据采集卡,无论在开发时间、成本与可靠性,PCIS-LVIEW PnP均提供一套测量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LabVIEWTM 是美商慧碁仪器 (National Instruments) 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作为一家具有全球化经营理念的工控厂商,一直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的改进及创新,为客户提供各种品质卓越、价格合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涉及全球宽频通讯、网络、智能型交通系统、电力监控、半导体设备等多项领域。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信念和对用户的承诺,凌华科技先后推出了一系列业界领先的创新性产品,获得了ISO-9001、ISO-14001等多项认证,并成为国内工业计算机业界唯一具有6 Sigma认证体系的生产厂商。目前,凌华科技在北京、上海、深圳,以及美国、新加坡均设有子公司,竭诚为全球各地客户提供快捷、及时的服务和支持。

【PCIS-LVIEW PnP驱动下载 4.09MB】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凌华科技中文网站:www.adlinktech.cn。

凌华科技集团中国区市场部
联系人:褚剑平小姐
电子邮件:sonia.chu@adlinkchina.com.cn
电话:010-62962789转15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